呂羅律師事務所專長建築訴訟及仲裁。
呂羅律師事務所的新辦公地址:九龍柯士甸道83號柯士甸廣場22樓2201室

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

裁判法院外判主控官

最近,我有機會於裁判法院擔任外判主控官。在香港,所有的刑事案件不論嚴重程度都會先在裁判法院展開,故裁判法院其實是很繁忙的,每天都有很多不同的案件要處理,而律政司亦因應實際需要設立外判制度,委任私人執業律師協助檢控工作。

在擔任外判主控官期間,我處理過的開審案件有很多不同的種類,包括藏毒、盜竊、刑事恐嚇、非禮、不小心駕駛等。刑事檢控經驗對處理刑事案件的辯護有很大幫助,但在香港,大部份的外判主控官均為大律師,有實際檢控經驗的事務律師並不多。如欲查詢任何刑事法律問題,歡迎聯絡我們。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bk8 Betting Sites in India, Bangladesh | vntopbet.com
Read the reviews of top Betway sportsbook in India, Bangladesh. ✓ Find out where to play Betway, 12bet the best betting options and bk8 the best cricket betting 바카라사이트 odds.

張貼留言